【国设加耀】Canada 150

*点梗第二弹姑娘们的抱熊组,含少量米耀,延续了W的恶趣味马修怼阿尔,还是打上了北美双子兄弟向tag

*背景:马修150岁生日,这个生贺迟了这么久我有罪,我是爱你的马修小天使!大概算是个小甜饼吧,赶着个七夕的尾声。

*OOC belongs to me&DO NOT OWN


为什么会有敏感词,我也很方




[1]我们玩的很开心,这都是你的帮忙。

额外送一张150卡尔加里的照片,作为迟到的歉意。



1. 文里提到的那个视频是真的,是W在电影院里看到的,看完的一瞬间所有的人一片笑声嘘声,W认真的表示不太懂你们美国What's the point?


2. 真的建议大家可以去听听那首American idiot这首歌,其实挺好听的,就是YouTube评论都是腐国人说哦不想当美国l傻子,加拿大人说幸亏我们不是美国l傻子,还有APH粉说这首歌应该是弗朗西斯,马修,和亚瑟的手机铃声哈哈哈哈哈姑娘们厉害了。


3.白求恩确实被加拿大人拍成电影了,很久之前,其实W很惭愧之前也不太了解这个事情,不过白求恩真的是一个真正的英雄。电影名字叫Bethune: the Making of a Hero




评论(23)
热度(70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