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耀/非国设】A stupid thing to do with you


Summary:结婚梗




Waring: OOC,没文笔,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啥,以及这是米耀ONLY,看到朝耀是错觉,绝对的错觉。




  @一颗药  药药你的结婚梗!!虽然被我毁的不成样子了,但总归是快甜饼啊!没有捅刀我好骄傲!




哭唧唧在月宝宝40米长刀的威胁下没有放飞自我,没有刀!




Do not own&OOC belongs to me










0.




王耀最憎恶阿尔弗雷德的是他的一个特质,那就是藏在他表面包容力下的控制欲。






1.




“阿尔,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好主意。”他感受到男人抚摸他后背的手一滞,他不由僵住几分,然后刻意攒出些讨好。但阿尔弗雷德先他一步,男人眼中的温存一点点褪色然后消失,随着他起身的动作,精健的小麦色肌肉暴露在空气里,王耀的指甲在高潮时划过他后背的触觉也还在。




他只是柔和的看着王耀,像个纯粹的聆听者,宝贝,你要想清楚再说,他说。




掩藏在沙哑嗓音后的不容反驳分毫不差的被接收到,王耀不理会,攥住那只正在折磨他嘴唇的手,稍稍施力,“结婚只是一个形式,所以它不是必要的。”




他淡淡看回阿尔弗雷德,跟他满身青紫相悖的是金棕色眼睛里怪异的冷静,事实上,他们两个人都诡异的平和,只有凌乱的床被跟未完全消散的气味被固定成了某种证据。




几乎是在王耀话音刚落,阿尔弗雷德就笑出了声,不带冷意,不带嘲讽,有种暖风吹绿树梢的暖意,一个真正的笑容。




“我只怕你说不爱我。”愧疚心作祟,这句话像是一团名为阿尔弗雷德的荷尔蒙在他周围爆炸,它无色无形,却让他心脏漏跳一拍后失调般猛烈跳动。




阿尔弗雷德看在眼里,但他没有抓住这一点去要挟王耀,心里叹口气,敛下眼皮,俯身把吻印在他爱人的额头上。




“我不知道你在犹豫什么,但我不强迫你,耀,但我也不会取消明天的婚礼,但我保证,如果你想在中途停止,我绝不拒绝,可以吗?”




在亲吻过王耀后,阿尔弗雷德仅仅抬起头,半强迫的让王耀看着他,一双如阳光般明亮的金色对上如海洋般深邃的蓝色,像沙滩上被海浪卷积起来的碎金日光,一切正合适。




王耀点点头,任由男人把他裹紧在他怀中,无心挣扎。




深吸一口气,鼻腔里全部都是阿尔弗雷德的海洋味道。












2.




5:30 am




被突如其来的热气而条件发射般缩手后,王耀才浑浑噩噩把自己从记忆里拎出来。




亚瑟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把还冒着热气的早餐放在桌边,“你怎么了?”




柯克兰冷清的英腔像一桶冰水把他从头浇到到脚,他迟疑的看了眼靠墙壁站着一脸不耐烦的挚友+future cousin,一点点把把昨晚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吐出来。




英国人全程冰着脸,末了,讲完了,他才眯眼仔细看向王耀。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Artie."




而他只是似笑非笑的露出个耐人寻味的表情,摇摇头,丝毫不理会王耀求救般的询问,“快吃吧,给你带的粥,造型师马上就到了。”




“亚瑟我以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王耀瞪圆了眼睛,刀子噼里啪啦的捅过去。




“你到底吃不吃?反正饿肚子结婚的不是我。”亚瑟冷笑。




“我把你当朋友,而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别闹,阿尔弗雷德因为你跟我吵了多少次你不知道么?”




“我不管——”




“省省吧,我说话你什么时候听过?我当初不支持你跟他在一起,你怎么做的?婚礼前一天晚上跟他睡完又后悔了,说真的王耀,我都想揍你了,阿尔弗雷德那个蠢蛋没把你操死也真是奇迹。”




“你是打不过我。”王耀被柯克兰说得心里发躁,隔了好半天才回一句。




亚瑟没理他,刺啦一声拽过王耀旁边一把椅子,坐下来,解开早餐袋,把还温着的粥跟其他小菜摆出来,“气话归气话,他虽然是我表弟,但我能告诉你的是,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把筷子跟勺子递到王耀手里,粗制的竹制产品刺得他掌心很不舒服。




"I am here for you, every single time."




“但有一点你要记在心里,这个世界上没有很多人或事能陪你走到最后,你不能因为莫须有的而放弃真正拥有的。”




在这一瞬间,他突然觉得他可能是爱王耀的,不是现在就是过去,只不过这种爱不是一场暴雨,不能堂而皇之的席卷进而侵占,而是一种凉薄的空气,在旅人心碎时悄然吹过才鲜露端倪,更重要的是,这种爱不叫爱情,它过于纯粹,你需要我,我在这,你快乐,我满足,你伤心,我陪你,就这么简单。




他伸手揉了揉王耀不怎么柔顺的黑发,这时候门铃响起来,英国人反应比王耀快,几步就下了楼,开了门,一室热闹。




王耀把早餐扫到一旁,粥水沾湿了他的袖口,他把脸埋在胳膊里,一瞬间的无力感给他一种想逃的冲动。




“不能放弃真正拥有的。”柯克兰的声音仿佛还在他耳朵里回荡。








3.




6:18 am




“王先生,请闭一下眼睛。”女化妆师的声音有一种天生的亲和力,这使得化妆这个过程都没他想象中的那么难熬。




各式各样的瓶瓶罐罐,粉末,液体,一层层糊到他的脸上,面部不同区域还要用不同的品牌跟颜色,眉毛的形状需要被修饰,即便是有一个不那么惹人心烦的人在操纵这一切,但总体来说,还是让他有几分不舒服,他简直难以想象女孩们每天要花费多久去修饰自己的脸,而男生们很少会观察那么仔细,顶多会发现哦今天的唇膏颜色不一样,昨天是粉的,今天是红的,除此之外,就没别的了,王耀开始心疼这些姑娘们了。




“王先生跟琼斯先生是怎么相识的呢?如果不介意我问的话。”王耀感受到一只笔在他眉毛上走动。




“当然不,”王耀有些意外,回忆被勾起来,他不禁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叫我耀就好,Summer,我跟阿尔弗雷德是在飞机上认识的,他坐在我旁边,我不喜欢坐飞机,因为我总是难以入睡,好不容易睡着了,被杂音吵醒,睁开眼,发现他正往我身上披衣服,我问他在做什么,他大大方方的说看我很冷的样子就想把衣服借给我,我当时也没多想,说声谢谢就睡着了,等下飞机的时候,我想把衣服还他,他说他行李太多让我先帮他收着,等下飞机后再还他,但刚下飞机他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听上去很焦急的样子,他把一张名片塞给我,说衣服的事打电话找他,然后整个人没一会就不见了,之后他就借着换衣服的由头一直约我出去。”




越往下说王耀越想笑,现在想想觉得自己还是挺傻的,一直被阿尔弗雷德套路着,从来没意识到男人的亲近不仅仅是由于两个人的兴趣相投,而是带着满满的目的性,而他自己却一直允许这个人跨越一条条界限,从远到近,从需要在通讯录打出他的名字到通话记录的第一条,从客气的寒暄到阿尔弗雷德试探性的把自己的唇贴在他的上面。




王耀渐渐把笑容收回来,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是在阿尔弗雷德家的地下室,男人安装了价值不菲的音响,屏幕,投影仪跟沙发,灯光打的昏暗,阿尔弗雷德借着物质条件下的暧昧,在王耀转头朝他露出一个轮廓温和的笑容时,毫不犹豫却胆怯的吻了他。一个仅仅停留在嘴唇的吻,那么轻,像羽毛扫过尘埃,颤抖着,他震惊了几秒钟,然后他跟阿尔弗雷德同时捧住对方的脸,吻得难舍难分,像两条缺水的鱼,只能相濡以沫。




“你们真是甜蜜的一对。”Summer适时的扰乱了王耀的心思,女孩的语气让他听不出一丝敷衍。




“I'm sorry?”王耀下意识回问。




Summer此时在梳理他的头发,她笑吟吟的重复了一遍。




她说你沉浸在回忆里时,眼睛都带笑。










4.




7:25 am




当王耀从试衣间里出来的时候,就连品味最挑剔的弗朗西斯都忍不住wow一声。




一身洁白的西装,打眼看过去五官精致贵气,一头乌发被收拢在脑后,纤长的脖颈,精瘦的腰部曲线,过分合身的西装裤子包裹着挺翘的臀部,从侧面看过去,倒添了几分不相干的色气,双腿笔直,裤子收紧在小腿,留下一小节象牙白的脚踝,正式却有那么些随性的味道。




别看王耀细皮嫩肉,脸生的好看的紧,但说到底他也是个糙爷们,有着千篇一律的审美,牛仔裤,旅游鞋跟连帽衫,也偏偏是他颜值高,一张脸撑起了一个人,穿什么都有种模特街拍的感觉,当然,身高除外。所以他穿正装的情况少之又少,一是不舒服,二也是实在因为他懒。阿尔弗雷德在这方面就比他强多了,倒不是说他审美有多好,只是常年出入华尔街而养成的穿衣习惯。




婚礼的细节都是阿尔弗雷德亲自打点的,自然王耀也不十分清楚各个流程跟细节,他只负责跟随,或者干脆说不,终止一切。




他有个奇妙的预感,一旦自己走出这个门,一切就都不一样了,而时间在一分一秒消失。




弗朗西斯走到他面前,王耀还恍惚着,他的手腕被握住,手里被塞进个东西。他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是个金属的USB,“大家请出去一下,让我们给王先生一点私人空间。”弗朗西斯根本不准备给他说不的机会,所有人像潮水一般退却,没几分钟,整个房子就剩下了他们两个人跟各种设备和一堆做到一半的活。




“What was that about?”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显然比起耍无赖,法国人也很在行。




“我需要亚瑟。”




弗朗西斯挑眉,“甜心,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这么说。而且亚瑟已经在去现场的路上了。Be good, and just check it out, will you?”




法国人摊手,转身走到门口,把空间留给王耀一个人。




他安静了一会,还是走到电脑桌前,把USB插进去,然后坐到椅子上,不耐烦的盯着屏幕,他注意到桌子上也放了一个小小的却很精致的花束,他回头望了一圈,发现几乎所有视线能及的地方都有牡丹花,上天知道这有多烧钱,但这也不是重点,在打开里面的唯一一个视频文件后,他把鼠标长久的停留在播放键上,如临大敌,像有什么会从电脑里蹦出来一样。




他此时真切的盼望自己有花粉过敏症,然后时间就会死于这一秒,一切就都保持着新鲜的样子。








5.




8:40 am






“阿耀,有时候我不知道传统在你身上究竟是好还是坏。作为家里的长子,你做的已经足够多了,我跟你爸爸一直为你感到骄傲,你跟嘉龙都是懂事的孩子,你们兄弟在外,我们倒也放心...”




母亲还是他印象中的模样,端庄又美丽,这个模样几乎在王耀有记忆开始就一直沉淀到今日,且随着时间的流动越发风华,即使岁月爬上眉梢,也不会打扰这个女人从灵魂深处散发出来的宁静。




而王耀却不是那么走心的看这个视频。




“...从小你就比嘉龙更敏感,所以我一直很担忧你长大后会被自己的善良所扰,而看着你一天天成长,我渐渐发现你会有意识的封闭住自己脆弱的一面,你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学习你能接触到的各种各样的知识,你开始能够独当一面,成为了一个出色的人,我们都很欣慰。但我还会时不时担心你能否得到并守住自己的幸福,你一切的改变都来源于你不喜欢的柔软内心,而不是单纯为了得到什么去变得强大,所以你本质上还是一个弱者,而我却希望你一直保持弱者,越强大的人执念越深,他们把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久而久之就跟这个世界没什么关系了,而弱者会体恤别人的快乐与痛苦,感受生活本质上的波动起伏,我希望你能去接受这个自己,这是你的生活,我们终将老去,而你还有更长的路要走,你才是那个最终为自己负责的人。”




王耀已经不记得后来母亲又说了什么或是以什么最为结尾,他只是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无措感,他说不清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有什么从身体里流失了,又有什么东西重新回来了。自他长大后,就很少与父母亲进行任何深层意义上的沟通,上一次还是跟父母正式摊牌他与阿尔弗雷德的关系,但即便在那个时候,他们也没过多流露出不满或是愤怒的模样,非要说有什么情绪,不如说有几分惊讶,但除此之外,也无他了。




母亲甚至还当天让王耀邀请阿尔弗雷德去他们家吃饭,所以王耀重重担忧又做了多次准备后的出柜就以一种匪夷所思的方式解决了,没有段子里的花哨跟情节,一切就像翻书一样不用费任何力气就完成了,反而丢失了一份诡异的成就感。




他敛着眼皮,一个人孤独的坐在那,什么都不想做。




在他再次抬眼想关掉视频的时候,他看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脸。




他才意识到,视频还没有播完。










6.




9:30 am






“Hey Babe.”阿尔弗雷德嘴角扬起一个笑容,是王耀最喜欢的,沾染了阳光气息的海滩。




“我本来准备了另外一段视频在婚礼现场播放的,但我觉得这个才是最必要的。”他能看到男人嘴边冒着青色的胡茬,看样子在王耀熟睡后,他就起来并录了这份视频。




阿尔弗雷德在镜头外拿起来一本不小的册子,等到镜头再次聚焦,他才看清那是一本他从来没见过的相册,王耀不知怎么心率开始加速。阿尔弗雷德有摄影的爱好,工作之余,他们两人的私人生活往往都伴着一个价值不菲的相机,但阿尔弗雷德只拍风景,从积雪高山到幽深林木,从光影跳跃到水波滴答,王耀享受这种跟恋人从微观跟宏观的角度享受这个世界,但此时的这本相册让他有些困惑,阿尔弗雷德这是做什么?拿相册想要从镜头里钻出来拍死自己吗?




男人伸出骨节分明的手翻开了第一页,没有想象中的整整齐齐被排列好的很多张照片,是很干净的左右两边各有张照片,王耀眯起眼睛,不是他司空见惯的风景照,主人公分明是自己,一张侧脸,一张从远距离拍的他在一家咖啡馆,照片下面跟着英文,随着阿尔弗雷德往后翻,字的大小,墨水,长短不一,但每一张照片都是王耀本人,春夏秋冬,或是开心,或是不语,或是平静。有时候王耀占据了照片的全部,有时候又是轻描的一抹色彩。




说实话,王耀心里没有波动是不可能的,但他本能的把过于浓烈的情感剥离,他爱阿尔弗雷德,这当然没有错,他却不肯交出自己。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其实他是在看着镜头,但视线太过浓烈,穿过镜头,差一点就在王耀的心口灼烧出一个洞。




男人低下头,看着相册,翻了几页。




“我觉得我一定是疯了,才会吻了他,可我一点也不后悔,我只后悔没早一点这么做。他的味道让我想起来雪松上沾着凛冽气息的日光,明明那么明亮,却触手生寒,像是一束被拘在冰里的阳光。”




阿尔弗雷德又快速翻过几页,这次他没有看镜头。




“我发现我很喜欢看他专注于做某一件事的样子,像弹吉他,看书,甚至逗猫,好像只有这种时候,他才会投入全身心。我知道他还没有准备好,但我可以等,就像他把视线放在其他事情上,而我会把视线放在他身上一样,我很想跟他说,嗨宝贝,你不需要回头,只要侧头,就能看到我。”




他继续念着。




“我不敢相信他同意我的求婚了!虽然一瞬间他有一些惶恐,我能猜到他的想法,但这还是让我有些害怕。我真的希望我最终能用我的热量去融化掉那层冰壳,让那束耀眼的光散发出本来的温度。”




...


...




王耀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明明只是几句话却让他心痛到难以呼吸的地步,也许他真的得了花粉过敏症,不然为什么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让那些他一次次无情压制住的汹涌如潮水般的情绪淹过自己,他快要窒息了。




他甚至能想象出阿尔弗雷德写下这些话的样子,小心翼翼地,不想被自己发现,独自一个守着只属于他的秘密花园。




他看见阿尔弗雷德缓缓合上相册,清了清嗓子,看着他。




“我现在给你选择,我的宝贝男孩,我不想逼迫你跟我结婚,你可以想想你的决定,我现在就站在门口,无论你需要想多久,我都等。”




阿尔弗雷德再次露出那个笑容,这次没持续多久,屏幕彻底黑了下来。




等待王耀的,是他自己的判决。










7.




10:25 am




王耀再次失去了时间的概念,等到他慌张站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腿已经麻木,他不得不咬牙休息了10分钟才慢吞吞的走到了门口。




他把手放在把手上,冰冷的的金属感让他一哆嗦,他甚至觉得自己能感受到阿尔弗雷德的呼吸跟温度。




门以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被打开,他低沉着眉眼,看到同样是一身白色西服的阿尔弗雷德,英俊的不得了,可他脸上的表情是藏不住的紧张,好像王耀一开口就能决定他的生死一样。




“耀,我后悔了。”




王耀心里一沉,一种钝痛从内而外冲出来,是后悔跟他求婚,后悔跟他在一起,还是后悔爱他,他不敢想。




“我后悔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不想给你选择,就算你选择中止,我也会把你追回来,我不放手。”




“你这个混蛋。”




王耀几乎是咬牙切齿,阿尔弗雷德凭什么一次两次都夺掉他的呼吸,他的心跳,这次是来夺走他自己了,但这次他不准备认输,所以他上前一小步,捧住阿尔弗雷德的脸颊,恶狠狠的吻了上去。




相机快门声响了一片,去他妈的,王耀骂道,估计今晚菊花不保了。










8.




12:00 pm




爱之于他是什么?



一个人精疲力竭后收获到的经久不衰的陪伴,一个如即将枯萎的杂草般的破败灵魂被一滴无心的水砸中,像炎炎烈日又像席卷一切的飓风,固执的人把满身伤痕当作荣光披荆斩棘走到你面前,卑微的人心里闪耀着钻石星河却伸手只送你一颗星星,强大的人不说话只递给你一顶略小的皇冠。爱之悠长,如泣如诉,等到白发苍苍只剩一副老树般的躯体残喘停留于世,爱在那双浑浊的眼珠里依旧鲜活的燃烧着,爱之短暂,流光瞬息,一个小小的谎言就能让精心编织的一切在光影中灰飞烟灭,连沫都不剩。



可这都不是爱的具象,而是它的折射。



于他,爱是带血腥气的,充满着私欲与占有,在到达它欲望顶峰的路上,别无他法,只能大开杀戒。割掉一层层的心房高筑,一路横冲直撞到达最脆弱最柔软的地方,在血气最重的地方盛大的开放。



于王耀是这样的,所以他在交出了自己弱嫩的心脏后,还可笑的想要守住一个无所谓的自己,于阿尔弗雷德也是这样的,所以他不在乎自己,即使伤痕累累也要伸手折掉这朵多刺蔷薇。



人群并不嘈杂,到场的只有亲人与好友,他们把现场选在了郊区的私人田野里,刻意摒弃了现代城市的喧嚣跟粉饰,把藏在本质的平平淡淡从底部展示出来,在树木,阳光与微风中,把温度调节到恰到好处。



王耀隔着过道看着阿尔弗雷德,男人迷人的笑着,带着迷惑人的味道,他几乎闻得到草木清淡的气味,像极了阿尔弗雷德。在他还愣神的时候,腰部被人轻推了一下,他侧头,英国人眼睛向前方瞥了一眼示意他该进场,王耀下意识拽住了亚瑟的衣角,英国人啧了一声,直接把他推了出去,等到王耀磕磕绊绊走到阿尔弗雷德范围中时,男人几乎是立刻把他拽到了自己面前,而后威胁性的瞪了一眼亚瑟柯克兰。



当王耀告诉他想要柯克兰作为他的伴郎的时候,他不惊讶,只是苦口婆心的劝说他亚瑟是他的表哥,怎么说也应该是当自己的伴郎,而不是王耀的,这当然是阿尔弗雷德的谎言,如果可以的话,他恨不得把他踢出这个婚礼,男人恨恨的想。



弗朗西斯充当了牧师的角色,虽然美国同性恋合法,但不代表宗教也是一样,“阿尔弗雷德琼斯,你有什么话想对对王耀说吗?”



“Yes,”阿尔弗雷德拉住王耀的手,温柔且专注的看着东方人姣好的轮廓,“我想告诉你王耀,我们早已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但同时又得到了属于对方的一部分,我看得到你的灵魂,它无比闪耀像最热烈的阳光,我只想让你知道,跟我在一起,你不需要改变不需要隐藏,因为我爱慕你的灵魂就像我爱慕你一样。”



炙热的眼光让王耀措手不及,他下意识的后退一步,却依旧无法阻挡这股热气在他胸膛中萦绕,然后一路深入灵魂,阿尔弗雷德没做任何动作,既不上前,也不松手,他开始试探性的往前走回一步,努力把目光放在男人身上。



“王耀你有话对阿尔弗雷德琼斯说吗?”不知怎么,王耀从听出来一丝促狭。



王耀呼出一口气,他能感觉出来亚瑟也在看着他,这么多年以来,亚瑟就像一道屏障跟一个护盾守着他,也许这么说并不准确,他们二人真正在一起的时间不多,甚至网络联系也远没那紧密,很多时候,他们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但一旦有事情发生,一条远隔大西洋的短信比泪水跟许多安慰都有用的多,亚瑟懂他,甚至比阿尔弗雷德还懂他,在很多个时间点上,他都会冒出来一种亚瑟喜欢他的错觉,但着往往在一句你还太年轻中结束。



他知道亚瑟柯克兰不是一个清心寡欲的人,有那么一副帅气的面孔加上能力,即使冷着一张脸也只会加分更多,所以亚瑟在他面前很直白,刚刚在跟别人做爱,怎么了?今晚不行,我有安排,你想象中的那种。过了一周糜烂的生活,醒来就做爱,饿了就吃饭,你跟阿尔弗雷德怎么样?



他甚至想起来有一次他跟阿尔弗雷德置气,半夜自己一个人喝酒,心里怎么也不是滋味,打电话给亚瑟,英国人被他的哭腔吓到提起裤子开车到他家,浓烈的气息在王耀抱住他后立刻松了手,王耀从那开始就明确知道了他跟亚瑟之间没有爱情,就算有过那么一点,也早在陪伴中磨得一点也不剩了,他们更像是把对方放在灵魂深处,凡是触及到那,才会无助一般需要,而如今,他得把阿尔弗雷德放在一个更重要的地方了,这对他而言并不轻松,但谁知道呢,也许他早就这么做了,所以才不肯自己放过自己,在意识到这一点后,他才明白一切的矫情都太没必要了。



“不能因为莫须有的而放弃真正拥有的。”亚瑟的话再一次浮现在脑海里。



王耀终于对阿尔弗雷德露出一个真真正正的笑容,他说,“余生请多指教,阿尔弗雷德。”



然后他听到花谢的声音,浓重压抑的血气一点点散在空气里,像层薄薄的雾气,他又听到亚瑟的笑声,很轻,像是一阵风,最后他才看到阿尔弗雷德,他朝着自己的丈夫软软的笑着,恍如初见。



爱之于他们是什么?



是不负韶光,你我还在。







尾声




9:03 pm




在送走了最后一拨人之后,阿尔弗雷德跟王耀终于闲下来,拥有属于他们俩的私人空间。




阿尔弗雷德近乎粗鲁的撕开王耀的衬衫,大片大片象牙色的肌肤裸露出来,昨天晚上的痕迹还依稀可见,他的喉结不自觉上下滚动。




正当他想一亲芳泽的时候,一阵剧烈的砸门声同时吓到了他们两个人。




“阿尔弗雷德开门!你觉得我们这么容易就放过你们俩吗?用完我们抱得美人归,你妈妈没教你要懂得感恩吗!”弗朗西斯的声音被酒精跟嘶喊而变音,其他两个人也可怕的附和着,吵的阿尔弗雷德头疼。




“这是什么套路?”阿尔弗雷德匪夷所思的问王耀。




“每个人1000美金,不然你们俩今天晚上什么都别想做!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他走到门口,“你们遇到嘉龙了?”




“是啊,他说你们中国人有个什么习俗,抢劫新婚夫夫,不给钱不走对不对....”




王耀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END————



应该是改完了,把结婚那段写出来了,有人喜欢这里面的亚瑟吗?








评论(11)
热度(62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