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这些年我们错过的马修

看了一篇吐槽后哈哈哈哈就很想写一个这个鬼,大多是以阿尔弗雷德的角度来看马修,非cp向,梗多数来自汤不热,侵删,看个乐呵就好。






有关道歉...


马修是一个非常善于道歉的人,简称不道歉会死星人。


这里不能用雪橇滑雪哦...他立起一个牌纸,想了想,又加了一个,对不起。


巴士出车祸后,很委屈的,又乖乖的换了字幕...抱歉啦,人家不是故意的。


几乎所有争论到最后都会变成这个样子——


对不起,这不是我的本意。


我也要道歉啦,是我理解错了。


对不起...


对不起...


... ...



有关战争...


当很多国家化身津津乐道俄罗斯的寒冷冬天是如何拖垮了所有一切企图侵略苏联的力量时,阿尔弗雷德眼前突然浮现出这样一副场景——


如果马修尝试入侵俄国,冬天对他来说压根不算是任何阻力,毕竟零下50度不是闹着玩的,但是就算他成功了,马修下一步会做的事情八成是跟伊万布拉金斯基握手交朋友,然后一起欢乐且愉悦的约着打冰球...


他侧头,发现亚瑟一双幽绿的眼睛看着他,惊悚的发现亚瑟柯克兰难得的赞同性的点了点头。


有关军队...


阿尔弗雷德:你有军队吗?还是对付敌人时,丢过去一堆驼鹿打仗...


马修:谁说加拿大有敌人了?我可不像某些人满世界搅屎- -


阿尔弗雷德哑口无言,远在大西洋一侧的亚瑟膝盖一痛。


有关枫糖...


马修疯狂敲黑板,揪着自己金色头发,怒气罕见的爬上了他的面孔。你们听说了吗!魁北克1000万磅的枫糖被!盗!了!1000万磅啊!政府三分之一的存货!谁偷这玩意干啥!放在哪啊!


他的同胞兄弟嘬吸着可乐,满不在乎的反问,你存枫糖是干啥啊?


加拿大化身很无语,上前揪住弟弟的胖脸,为啥美国政府不贮藏枫糖啊?


*

一个阿尔弗雷德永远不能相信且理解的一件事就是自家兄长对枫糖的喜爱,尤其当他在fb发了一张把枫糖倒在雪地中,拿雪糕棍圈起来吃的图片。


他迅速发了三个问号回去。


这让马修认真的思考了三分钟,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跟阿尔弗雷德确实不太一样。


有关抗议...


阿尔弗雷德表示他见过最无聊又搞笑的抗议就是马修带着帽子围巾认真的举着一个木制的小牌纸,上面写着——


我有一点生气了。/I AM A LITTLE UPSET.


是的,你没看错。不是他妈的生气了,不是很生气,而是有一点,只有一点哦,生气了。


有关罢工...


马修家里算是唯一不太像马修的一个市就是魁北克,曾经想过独立,而且法律高度自制,总是一脸骄傲的说自己是坠不同的熊孩纸,法语比英文管用,但是!他的罢工画风也是蛮清奇的——


警察小哥们格外认真的穿着警服,然后他们决定用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裤子来羞辱马修,比如黄色带黑点的紧身豹纹,粉的,橙的,cosplay版....


金发化身也很无奈,自家熊孩子也是...real可爱??


有关涂鸦...


阿尔弗雷德发誓他见过最土的涂鸦就是在马修家看见的。


你见过有人爬上高架桥就为喷个Have a nice day吗?他见过。


你见过有人气到想骂人,结果想了半天写个F-word/F开头的脏话吗?他见过。


但重点来了!重点来了哦!


——对不起毁了你的墙。


阿尔弗雷德愤怒的竖起中指,不道歉会死吗!会死吗!


有关国土...


一天,阿尔弗雷德看到马修兴致冲冲的朝澳大利亚安利——


...我们家的人口比加利福尼亚州的人还少哦,但是也是世界国土第二大的国家,同性恋合法,堕胎合法,木有种族歧视,有免费的医疗,还有驼鹿哦!有棕熊!还有水獭!来我们这住吧,地方有的是!


阿尔弗雷德默默多了句嘴:我能来吗?


马修不假思索的回答:不行!


*

亚瑟聚精会神的看着地图,突然发现一个从来没注意到的情况,地图上加拿大的国土很像在一块块的碎掉,他有点担心,你没事吧马蒂?大英帝国拍了拍昔日弟弟的肩膀。


只见马修淡定的说,哦,我只是想一点点远离阿尔弗雷德而已。


有关野生动物...


当马修看到自己的包裹未被投送的理由时,他一点也没生气——


你家门口有熊。


有关日常diss阿尔...

美国大选后,民心惶惶,然后马修家的商人十分精明的po了一个硕大无比的广告:想搬来加拿大吗?我可以卖给你们房子哦!


阿尔:我就喜欢看你们恨我又打不过我的样子。

马修:我烧过你的白宫。


当阿尔想在美墨边境建起一道墙时,发现马修正默默研究怎么隔开美加边境,他有点受伤,露出一个狗狗悲伤的眼神看着自家哥哥,Canada Why...


王耀:阿尔弗雷德真烦人。

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真烦人。

亚瑟:阿尔弗雷德真烦人。

阿尔:我真烦人。

马修:我好爱枫糖浆啊。


冰球比赛阿尔输给马修后,他很伤心。

马修:hey下次还会有机会的。

阿尔:下次我会打败你的。

马修:我会让你输的连渣都不剩。


有关马修...


我不是阿尔弗雷德,不是每个人都住在冰屋里。我不用枫糖浆洗澡,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这么做。冬天没有12个月,有一种鹅以加拿大命名,说‘eh’是可以的。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一只北极熊作为宠物,我觉得皇家骑警的制服很酷,海狸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加拿大最棒了!


#


强势安利一波小天使,虽然他也并非十分美好。


残着手腕打出这个我对马修也是真爱了。




评论(66)
热度(3383)
  1.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Powered by LOFTER